close
在家裡有大弟的IPHONE給我玩,在辦公室也有麥阿喜的IPHONE借我玩,這是在辦公室拍的一些照片。

這是很照顧我的美女主任,但是我希望主任能多休息,不要為學校那些煩憂公事太緊繃操煩了。


這是一個禮拜只來三天,但是我很想念的好朋友開心果芷大,笑聲很爽朗,眼睛很大顆,雖然小我兩歲,但跟她在一起好像我是妹妹,她是姐姐呢!


這是芷大寫給我的小情書,芷大,渴望收到妳下一封情書。


這是主任加芷大,她們在吃巧克力。


這是我的組長,超典型的獅子座女人,很直但是直的很率真。一開始相處會不習慣,久了之後就會覺得她的偶爾言語不雅有時也挺可愛。


這是坐在我後面和我同年的組長,非常溫柔賢慧的女孩,脾氣很好。


在芷大左邊的是這學期坐我旁邊的役男阿喜,萬紅叢中一點綠,比我弟再小兩歲,是個善良感性也很有發展潛力的男生,感覺像我弟弟一樣親切。


這是我,耶!那天剛好穿裙子~~

這也是我,一定不是我拍的。


這是我養的小木頭,兩個月了,可是怎麼都長不高?不知道要不要加歐羅肥?


這是學生家長送我的小熊,也剛滿兩個月,毛毛很好摸喔!

其實辦公室還有溫和公正的小霞老師、溫柔可愛的小慧老師、皮膚超好的小宜老師、默默做事的小玲阿姨、很有主張想法的輔導組長等,嘿嘿,下次拍到再登上來。


這是某天出現雙彩虹時拍的,也不是我拍的,不過從場景來看,應該是在學校拍的喔!想將這個雙彩虹送給我的朋友和看到這張照片的格友,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