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我一直沒有向大家說明我為什麼要做節目,也沒有向大家好好介紹「新唐人」到底是什麼?

新唐人電視台是全球唯一不受中共審查過濾、不受中共干擾威脅,獨立做出客觀報導的電視台,做出的節目純正純善,不含一絲暴力、色情與謊言。在過去的幾年間,新唐人已成為飽受信息封鎖之苦的廣大中國民眾獲取自由資訊的唯一管道。

和中國人民聊天時,覺得他們很像「楚門」,生活周遭所聽到的全是中共的宣傳。一直以來,中國政府花了大量金錢(人民血汗錢),組織了很多人,想了很多辦法,要封鎖海外講真話的媒體,但是都沒有成功。
  
2004年新唐人與歐衛簽約以來,大陸有1億人裝小耳朵,每戶以 3-5人計, 約 3~5億人口有機會收看新唐人。當SARS爆發的時候,是新唐人電視台最先把消息披露了出來。中共媒體製造了天安門自焚,是新唐人電視台和CNN揭露了那場騙局。但現在歐洲衛星公司因為「利益」被收買,中斷了新唐人在大陸的訊號。

 

下面是一個真實故事,自從歐衛停了訊號之後:一個賣菜的老農,頭髮基本上全白了,60多歲,用種莊稼的微薄收入安裝了衛星鍋。新唐人電視台被停播的第三天,他走了近10里路到我(此文筆者)這裡,一臉焦急地對我說:新唐人收不到了,我還以為是「鍋蓋」的問題,跑了幾趟找安裝的來看,結果是好的。你幫我看看國外是怎麼說的?

第二次來的時候,我十分遺憾地告訴老農:是中共收買了歐洲衛星公司,停止轉播新唐人了。老農沒有文化,說不上大道理,只是擊掌喟歎:「哎呀!啷個外國大公司也跪倒共產黨腳下嘛?老百姓哪個不罵那鬼兒共產黨啊!」老農連連歎氣,不停地搖頭。

第三次來的時候,又無限惋惜地走了。昨天,老農戴著草帽第五次來了,大熱的天,35度的高溫天氣,走了近10里路,老農身上衣服濕了大半。我實在不忍心給老農說出事實真相,猶豫良久,不得不告訴老農:經過記者無疆界調查,是歐衛公司為了與中共做交易,主動關了新唐人向中國的播出信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開通。老農聞之無限傷感,垂著頭走了。

對許多大陸人民來說,渴望真相、渴求外界的訊息、期盼自由民主與人權的心聲,真的是打從心底發出的最大盼望。就是衝著這一點,衝著那麼多大陸人民,這幾年來,我花費自己的閒暇時間、精力,不拿一分酬勞,跑採訪、寫文稿、做節目、辦電台……就為了讓大陸瞭解外面真正自由的聲音,這是我的心願,為他們而努力的理想。

我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能獲得大家的幫助。點進去「支持自由訊息網路徵簽」,一同支持我們,為自由正義發聲,挽救中國上空唯一的自由衛星窗口,讓中國上億觀眾重新看到新唐人。懇請大家,拜託你們……

不管怎麼樣,新唐人依舊是新唐人,我和所有有著共同理想的夥伴,依然會一本初衷,依舊會突破各種障礙將聲音與畫面傳送到中國的千家萬戶。我相信天祐中華、天祐新唐人、天祐以正義與良知為本的所有生命!

天主教自由撰稿人特雷沙.莫露(Teresa Moreau)說早在中共建國以前的1920年代,中共就開始屠殺羅馬教會的成員。有人說,過去的70多年,中共所幹的是羅馬教會所遭受最殘酷的迫害。然而為什麼我們不知道呢?因為中共控制了中國以外的媒體。

著名中國民主活動家魏京生質問BBG:你們拿著美國納稅人的錢,你們是為新聞自由工作,還是為新聞封鎖工作?

支持中國自由網公共關係主任賽門.托馬斯(Simon Thomas 說,中國像電影《黑客帝國》,人們生活在虛幻世界裡。

奧運自由衫運動發起人陳凱說,「文化大革命時期我在中國,有不少像我一樣的人是靠著聽VOABBC、澳大利亞廣播電臺熬過來的。當時我們對外面的信息是如此飢渴,然而今天我震驚地聽到連VOA、自由亞洲電臺向中國的廣播都將被切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