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看到我家雙胞胎在打電動,一時興起,又開始玩無聊的遊戲。我擺出POSE說:

「咳咳,我像不像美少女啊?」

「……少、少女……?」大弟已直接跳過「美」,對「少女」兩字提出質疑。

「怎麼樣?你有意見嗎?」

「不是啦,姐,妳這種年紀,不能稱為少女吧?」

「應該叫熟女。」在一旁靜靜不出聲的小弟也開始講話。

「或者是叫小姐也可以啦,叫少女好像……」

「你們皮在癢喔 !我現在想當少女不行啊?!」擺出姊姊的威嚴,硬逼他們接受。

28歲,說小已不小,說老也沒有很老,只是覺得一晃眼,我已經長這麼大了!還記得那天回外婆家,一位遠房親戚看到我。

「這是小如嗎?哇~怎麼都不一樣了?妳知道妳五個月的時候我有去妳家看過妳耶,真的是……挖賽,巨嬰!」

「哈哈,對啊,生出來快四千公克。」

「那時候妳的肉都一圈一圈的。」

「很像米其林輪胎對不對?」

「恩,真的是好肥喔!我第一次看到一出生就這麼肥的嬰兒。」

「哈哈(乾笑),對啊,這真是……真是(唉,說不出話來,我應該驕傲嗎)……」

每次外人一看到那時的我,都會來一段對話(據家人回憶)。

「哇~~怎麼養的那麼胖,好厲害喔!」

「哪裡哪裡。」

「都給她吃什麼?」

「哈哈,就歐羅肥啦!」

從巨嬰長成已不是少女的我,只能驚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