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我認為:「懂得拒絕的男人最MAN!」

最近看到無名網站有一個Lay's波樂辦的自拍影音上傳比賽,主題就是「GO MAN(MAN),大家來比創意,拍出什麼是你心目中最MAN的勇敢事蹟。我看了幾支影片哈哈大笑,也忍不住手癢想來拍一部。於是當下我馬上把我的主題都想好了。

女王的朋友好奇的問我:「那你的主題是什麼?怎樣才叫MAN?」

我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她:「懂得拒絕的男人最MAN!」

 

「怎麼說?」

「我覺得一個男人如果懂得拒絕那些搭訕或貼過來的女生說:『對不起,我有女朋友』,然後把她們推開,眼中只有女友,視別的女人於無物的男人超MAN的!」我興奮不已的比出大拇指。

我朋友哈哈大笑,點頭如擣蒜:「對對對,沒錯!這種男人超MAN!」

畢竟我的書也曾寫過一篇文章「濫好人=爛男人」,我實在是很討厭那種不懂拒絕誘惑又自以為是好人大情聖的男人,害我很想頒發「濫好人卡」給他們。他們心軟都用錯地方,他們不敢Say No,甚至他們看到別的女人主動靠過來就整個軟掉,忘了自己還有女友這件事。然後口口聲聲說:「不是我靠過去,是她們靠過來的,不是我喜歡她們,是她們喜 歡我的,甚至說不是我要跟她上床,是她硬要強暴我的!」

哼!不懂拒絕又不願認錯,這種爛男人請不要再給他藉口安慰自己他真的太善良,總是抱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救濟那些需要他關愛的女人。

當我一想到我的主題,我馬上也把劇情都想好了,但是要找誰來跟我配合好呢?於是我馬上想到我的熱血好哥們史丹利,雖然我們是某些網路鄉民眼中的螢幕情侶, 但事實上我們其實是搞笑二人組,要拍這種搞笑又丟臉的東西,大概也只有史丹利願意犧牲跟我一起惡搞。事實證明果然是情和義值千金啊,他馬上就答應了。

於是我馬上很興奮的跟他講我的劇情大綱:「我要演一個努力搭訕你的女生,然後你要一直拒絕我!」

「哈哈,好啊!那我要怎麼拒絕比較殺?」看來要被搭訕還蠻爽的。

「就是你最後一定要講:『我很愛我的女朋友!』,這是本片的精髓!」

我像導演一跟他講劇情內容和每個橋段,尤其是:「我沒有用msn」和「我沒有電話號碼」都是臨時想出來的搞笑台詞。史丹利整個就是任我擺佈,雖然很無奈,但是他是演被搭訕的基本上只要一直演「無奈」和「狀況外」就好,不需要什麼演技。

雖然女王我自以為戲路很寬廣,常走搞笑路線,但是我要演搭訕的角色就真的是個人演技生涯的一大挑戰啊,因為我沒有搭訕過人。於是我就朝我最討厭的「花痴」 這個路線發展。後來演完此片NG了幾次我超累的(因為不小心一直笑場),彷彿跑了五千公尺一樣,演完我都傻了,還要一直提高嗓門裝可愛。吼!原來當花痴一 直纏著男人是很耗體力的,各位以後請尊敬她們,她們做人真的很辛苦!還有,演員真的也很辛苦,我才拍個一分鐘的自導自演搞笑片就累了,果然演戲是值得尊敬的辛苦工作。

拍完史丹利說:「不過老實說,男子漢會選B。」

「什麼是B?」

「就是當A是正確答案的時候,我們男子漢會選另一個答案B,這才是熱血啊!所以即使我們知道不能亂把妹,我們還是很想接受一下。」

「這是什麼鬼熱血啊!」他一講完,就被我狠狠的瞪一眼。

「唉,男人的真心話啊!不過想想而已,我們也不敢啦!」

唉,男人你們有所不知,這世界上的任何甜言蜜語,甚至你說過幾百次我愛你,你送了多少鮮花禮物,都抵不上你跟別人講的這一句話: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

請不要懷疑,這才是最MAN的男人!

 

PS:文章選自「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