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辦公室玩交換禮物之外,主任又偷偷遞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小盒子,打開一看,竟是一條璀璨閃亮的星星項鍊。(對不起,拍的時候沒有整理房間,所以後面床鋪亂亂的~><")

自己對著自己拍,所以拍得不夠好。來一張近照,可以清楚看到這條星星項鍊真的很漂亮呢!

「主任,這會不會太漂亮了?」

「因為妳是小星星嘛!」以前的主任稱我們三個組長是「星星、月亮、太陽」,我就是那個小星星:)

「主任,妳這樣我會哭耶!」

「所以妳有兩個禮物囉。」

「嗯,謝謝主任!」

說到另一個禮物,那真的是很特別,是什麼呢?竟是一個男人的電話。主任還親自打給對方說過我的事,表示可以在聖誕節陪我一天……

「主任,這個禮物我心領了,我不會打給他啦,這樣好奇怪喔!」

「不會啦,我跟他講過了,我覺得那個人在各方面都和妳很相配,唯一的缺點就是年紀差太多了。」

不論如何,我真的很感謝,主任對我一直就像媽媽對女兒一樣,之前在我生日時送我金戒指,前陣子送我口紅,現在聖誕節又送我星星項鍊。雖然我戴不慣戒指,擦不慣口紅,也很少配戴項鍊,但主任的心,我通通都收到了!

一路走來,不管我遇到什麼風風雨雨,主任總是撐著雙手,為我遮住一片天!主任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包容我的沒大沒小,默默觀察我的心情,適時給我關懷與鼓勵……

雖然主任看不到我的文章,但我還是很想說,主任,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p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